close

h27.jpg  

人生都該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趁著查理不在台灣  想著想著  就上網訂了火車票飛奔花蓮了

很感謝我們家可愛的查理 沒有阻止我 也很放心的就讓我一個人出門

貼心的查理還幫我訂好飯店  

 

訂了火車票 才知道往花蓮的火車真的不好訂

已經特別選在非假日出門  但火車票還是一位難求

但我很聰明   想到坐高鐵到臺北在轉火車   只剩下一個位子  

真是太LUCKY了!!

h2.jpg h3.jpg  

但桌型座實在很難坐  腳跟本無法伸直阿

不過普悠瑪真的很快  睡一覺就到花蓮了

 

由於是說走就走的花蓮行  所以是帶著腦袋就出門了

完全沒有任何規劃

查理有先幫我預約回飯店的接駁車

所以就先到飯店check in  之後再坐接駁車出門租摩托車

 

遠雄悅來的接駁車時間  是每整點一班

有到花蓮市  也有到花蓮火車站的

h4.jpg

遠雄悅來  有很多偶像劇都選擇在這裡拍攝

像是醉後決定愛上妳 泡沫之夏 海派甜心 等等

如果是戲迷  應該就可以認的出來

h5.jpg h6.jpg

大廳是很大氣 中間挑高 看起來就很舒服

h12.jpg h13.jpg h14.jpg h15.jpg  

大廳旁有幾間賣遠雄公仔玩偶的小店

 h16.jpg h17.jpg h18.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賣麵包的小角落

h7.jpg h8.jpg

如果不急著進房  可以在樓下的大廳坐坐

看著海  這樣也很棒

h9.jpg

連電梯也很特別

h10.jpg h11.jpg  h37.jpg  

走到房間有給我驚喜的感覺

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感覺是有點鄉村風 又有點宮廷風

h24.jpg

這次的房間再三樓海景房

一進房是歐洲宮廷精緻高雅的裝潢

看到房間馬上打給查理  真是太令我滿意了

h19.jpg h20.jpg h21.jpg

房間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喔   

是免密碼的

h22.jpg

我很喜歡這個廁所  每個細節都有很用心的在設計

h23.jpg  h40.jpg  

h25.jpg

是海景房  一出陽台就看的到一片海

雖然很不幸運的  第一天到花蓮有點飄著毛毛雨

但是大海的魅力還是依舊不減阿

h26.jpg h27.jpg h28.jpg h31.jpg h32.jpg h33.jpg  

早餐的選擇也很多樣化

但最吸引我的是這些花花

h29.jpg

在這裡辦婚禮  一定也很唯美

h30.jpg  

邊用餐也可以邊享受海景

只是一個人   有點lonely阿.......

住了一個晚上就退房了  第二天訂了間民宿

 

一早好險是個大晴天  不然騎著摩托車騎那段山路心裡還是怕怕的

一路下山 每個彎就可以看到蔚藍的大海

h34.jpg  

即使沒有任何行程  望著這片海  就心滿意足了

h35.jpg h36.jpg  

 

遠雄悅來大飯店 Farglory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網址: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argloryHotel
arrow
arrow

    Char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