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1.jpg  

久仰大名的茹絲葵

雖然沒聽過身邊朋友說過正面的評價  但查理還是想去嘗嘗鮮

茹16.jpg  茹15.jpg茹14.jpg 茹17.jpg 茹6.jpg   

茹3.jpg  茹4.jpg  

從點餐開始的服務就一直讓我們覺得很不舒服

只是多問了幾句 套餐內容餐點內容 服務生的態度就一直很不耐煩

茹8.jpg  

餐前麵包  習慣配醋跟橄欖油吃

只是有點失望醋居然只是一般的紅醋 

加上我們餐前麵包還沒用完 服務生就急著把橄欖油及紅醋歸位

這實在是讓人覺得不舒服啊.......

好吧!這就算了  通常一般餐前麵包應該是無限供應的吧

查理開口在問還可以續麵包嗎

服務生居然回答  我們的主餐很大吃得完再說

真是太OOXX了

就是想吃麵包 主餐吃不完想打包是不行嗎?!

茹10.jpg  

真是滿肚子氣  吃到餐前麵包就氣飽了

茹9.jpg  

唯一讓我覺得滿意的大概就只有這道前菜吧

茹11.jpg  

茹13.jpg  

主餐肋眼 肉質很乾  已經是三分熟的了  實在是有點失望

茹12.jpg

吃完這一餐大概要五千多

吃完突然覺得曼谷是天堂

這樣的價位在曼谷可以吃到皇帝級的服務態度了

至少還不用滿肚子氣

最後服務生問我們吃的還滿意嗎

查理回答他  不是很滿意 

居然就沒有下文了 我的天啊~

原來他們一點也不關心顧客的服務滿意度

回家的路上  查理一直跟我道歉  帶我吃到這樣的餐廳

真的只會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茹19  

還是要說  Happy anniversary~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就一年了

這些日子還好有你

還記得這幾次開刀 躺在恢復室 你努力逗我笑的樣子

謝謝你 我的大玩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茹絲葵
    全站熱搜

    Char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